close

R18一夜情有,CP:藍孫(藍河x孫哲平)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最後我瘋了撞牆不要阻止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一個人擦身過了機率很高、當然除非你從石頭裡出生然後就在個無人島,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對...那你怎麼會知道我說什麼呢?好吧...我心累了不想在糾結在這一點上了,跟一個人擦身而過的機率很高但是跟一個陌生人開房間的機率應該很低了吧呵呵,當然如果你是個夜生活很亂的人另當別論、我也沒辦法多說什麼,不過上帝保佑你別性病了,基本上我不認為我會有一天被人家撿屍什麼的啦因為我要胸沒胸要屁股沒屁股、廢話,我又不是女的,不過我今天竟然撿了一個人回家、而且還不是個女的,是個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混蛋、我怎麼他娘的就撿了一個渾身酒臭味的男的?搞毛!佛心來著我絕對是早上起床前滾下床撞到桌角然後反作用力翻回床上了、啊靠那樣我真佩服我自己啥時練就一身好功夫的,陪著幾個打工地方的老同事去喝幾杯然後抱怨最近發生的大大小小事情然後有一個男的就現在醉癱死的這一隻,一個絆腳可見有多醉就這樣撞進我們的包廂又剛好撞倒我昏吐在我身上、靠,說好的同事愛呢?靠,說好的同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呢?靠,那你們給我過來一起擔下這噁爆的嘔吐物啊!於是我的同事被我哀怨的眼神看得心裡過意不去最後跟我說了一句開房間吧?我靠,這什麼展開?我靠靠靠靠靠...

打了通電話給家裡說一聲我今天睡同事那裡、聽到老母的竊笑聲跟叮嚀我要戴套後我果斷掛了電話,看著這個男的的臉我好像在哪裡看過是哪裡呢?不過我很肯定應該不是藍雨的老前輩們或現任隊員,雙手正打算環胸坐在床前盯著這人的臉想在哪看過這張臉的我靠、差點忘記身上這噁心黏稠的嘔吐物,我認命的攙扶起了這個男的走到浴室給他脫了衣服褲子跟內褲扔到水裡、自己則是脫了上衣下褲舀了盆水開始洗洗刷刷這些衣物,用沐浴乳大致洗掉了嘔吐物跟痕跡我擰乾這些衣物拋到浴室外的洗衣機裡頭、倒了一點洗衣粉我就這樣給他擺一旁自己洗去了,走回浴室我伸手摸了一下水溫好像有點涼加了一點熱水我就到淋浴間開始沖熱水澡去,瀏海有點長了這附近有吹風機嗎?我先用一條毛巾包覆了頭髮將浴缸裡的人拖了出來擠了一點沐浴乳在他人身上東搓搓西搓搓,靠這男的有反應的挺了搞什麼?我今天一定是瘋了,把人沖乾淨了也不抽件浴袍包一包我就將人攙扶丟床上然後壓了上去、我靠,我是有聽說有些旅館會沒良心的在空調裡非法加一些春藥不會就那麼巧吧?乾,我不會連男的都可以吧?

停停停停啊我張嘴含了那個人的喔我不忍說了我天殺的好鄙視我自己趁人之危,那人爽的又脹了一圈我的嘴快給他撐開了他張嘴夢囈一個人的名字、樂樂是誰?我猜應該是他的女朋友之類的不過因為藥效的關係我開始像惱怒似的銀齒輕輕咬了那人的,痛的逼得他睜開迷濛的眼睛直視正在他身上的我、我一手伸到上方掐捏著他胸前挺立的乳頭另一手不安分的往後方按壓,屬於那個人低沉沙啞的嗯嗯啊啊隨著我的動作越來越快叫得更銷魂更起勁我天殺的這做下去絕對回不了頭,齒貝輕輕刮上又吻又吸淺咬弄得那人終於射了我整臉跟嘴、吞嚥了一口雄腥味的白濁我將手指塗滿了那人的白濁往那緊縮的地方戳了一進攪了一攪,挺起腰他緊緊拉著床單眼神絲毫沒有定在我的臉上看著天花板嘴上還是喊著樂樂、樂樂的好似透過我的動作想著另外一個人,將三根手指一次插入我心煩張嘴噙了那個人的嘴唇止住那一聲一聲的樂樂那個人的舌頭也大概是因為當我是那個樂樂有力的翻攪了上來,牽著銀絲那人嗯嗯啊啊不成聲的呻吟後面重重的一緊將我的手指咬在裡頭不放隨後又一鬆我當作是他在催我進去了,退出了手指我糾結這趁人之危的卑鄙可是又被高漲的情慾弄得理智就這樣沉醉在裡頭了、將分身送入後撞擊了幾次那人尖銳的大吼了幾聲有種正面上我啊的嘲諷話語,大概是真的把我當成別人了吧我想。

早上沖沖的起來看見床上的那人還沒醒我走進浴室沖了身體和滿身黏膩、拿出衣物套上並將那人的衣服放在床前的桌上,寫了一張字條然後走出了房間將房間預付了三個小時轉身走出這待了一夜還發生了一些事的地方,我想應該再也遇不到那個人了吧遇到了我再給他道歉賠不是吧...

「欸,前面那個我是不是之前看過你啊?」

「靠靠靠靠靠靠...啊不是,對、對對不起...」

「啥小?」

當時我真的沒想到,世界那麼小,我天殺的睡了義斬的孫哲平。

 

 -End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