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最初,CP:聿因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睜開眼,醒來的是一片驚叫的此起彼落沉在水中、醒來的是門外撕扯破壞枷鎖的粗暴沉在水中,冷冷地不需要呼吸不需要嘆氣不需要害怕不需要....只要等待,穿破水面光處的手滴著水珠紫色的眸子看著等待著、即使最後還是在被厭惡著他還是想在觸摸一次那個人深刻的曾經慈愛的臉孔,想再次和母親煮一桌的菜、想再次和兄姊一起吃著布丁果凍、更想再次被那個人大掌摸著頭誇著煮的菜很好吃,沉在水中紫色的眸子聽不見了門外那個聲音、最初最後還是厭惡我到連我都不肯見看一眼?茫然的緊緊抓住伸入水中的溫度睜開紫色的眸子,茫然的被人打橫抱起來包裹著還是那個溫度,不想放開也不願再次放開。

看著書坐在沙發上紫色的眸子轉也不轉、只要不太過的接近那麼是否就不再失去了?

習慣性的走入廚房幫忙捧著菜盤但是眼前炒著菜的不再是熟悉的那個人、被摸過的頭頂有點不習慣,記憶中的手掌是粗糙厚實的也是粗魯溺愛的、此時此刻只有滿滿的溺愛,不習慣卻也等不到熟悉的那個手掌了我知道,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了...那一天我就知道了。小聿西瓜是在叫我嗎?小聿是在叫我嗎?聿是在叫我嗎?茫然的站在警衛室前看見莫名其妙裝作賭氣的他、我眨著眼看著他騎著車狂飆出了校門,默默的想要不要告知一下虞佟最後還是拿出卡片搭上了公車跟了上去,血腥綻開在前方彎彎繞繞的纏勒而上就像是上次在書裡看見的蛇,我茫然的站著

你在對街扔下了機車驚恐全寫在臉上,不懂、眨著眼我看著他顫著牙發青的臉色,身旁的女性純白的裙擺染上血花我的鞋子啪噠的踩在血上,誰的血?像爆開的自來水管部不斷湧著浸染鞋頭

鑽入人群看見了一個崎嶇的身體血肉模糊看見一些突插的碎骨、眉頭微微皺起克制住了那個衝動迅速的做止血處理,扯在那個人染血的衣襟上的手感到一陣不是活人的溫度、溫熱的血停下了流淌一手緩緩的移開覆在手上的是褐色有著一種氣味的泥土,我抬眼跟了上去白色的鳴笛聲一路直奔著、看著他握緊拳頭發白的唇念著不成聲的字句,側過頭擦拭手上的血跡被抓著消了毒打開包裡拿出書本看著,坐在急診室外看見他走向朝他揮手的醫護人員手指指著我不知道說了甚麼,接著他彆扭的走向了我亮著手術燈的急診室外相看兩無言我正要默默轉過頭,聽見了一聲細微彆扭的道謝

聿,你要吃什麼?迷迷糊糊間我記得因為滿身血衣被披上了他略大帶著體溫的外套,他打了幾個噴嚏招了一輛車然後抓著我上車,然後...

看見我沒什麼反應他就隨便點了點順便給了司機一杯咖啡,然後...

看著握趴在座位上打橫睡著的少年,虞因無奈的提著餐袋走到了前座跟司機聊聊順便聽著有點年代的老歌哼了幾句、咬了幾根薯條四周沒有來車虞因甚覺奇怪的開了窗張望,郊區也不至於這樣沒有路燈沒有車燈甚至沒有行人,一陣泥腥味濃濃的飄進了車窗嗆著虞因有點反胃突然衝出了一隻大貓、司機下了車大罵了幾句台語然後說了幾句拍謝現在給他們叫車,扶著還昏昏欲睡的聿他扁了扁嘴超想吵醒這個睡得完全不顧慮他這個醒著不能睡的臭傢伙,遠遠的看見了一台開著車燈大亮的計程車、走下來一個金髮吊兒啷噹的司機大哥笑笑的喊著老司機老林聊了幾句然後叫他們上車,引擎發動不久虞因又聽見了那淒厲的貓嘶吼聲、碰-老司機,前不久還在聽著老歌跟他說說話的老司機被滾燙的熱蒸氣壟罩了上身。

-待續

 

 少荻聿-冷玉

2015-少荻聿(原繪:AKRU老師/仿繪:魊劫)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