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寫/微病R18,CP:費黑費(費德勒試角)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我的"降生"不是因為希望或意外於兩人結合或一人分裂而有的生命、而是絕望和死亡於多次殺戮的殘魂和血軀拼湊結合一些素材所產生,噁心的創作者手中擰著一顆變形的臟器看見我的降生意外又驚喜的忘記手上血糊糊的黏稠搓揉著我的臉頰、枯老尖瘦的嗓音就像兩隻荒地禿鷹在互姦似的總吐露一些令人寒毛直豎頭皮發麻的稱呼喚我:「可愛的小寶貝、親親小可愛、我可愛出色的小北鼻...」不想理會他的時候他會擰起我的下顎看向他胯下之間又黃又皺像老龍龜皮又發黑下垂變形的東西然後拉開我的破布衣在我的胯下用那東西不停磨蹭我的東西,擅自發出噁心尖銳像兩個尖嘯女妖在打野戰似的喘息跟呻吟讓我差點把剛吃下的血肉吐出來。

那個人從來不給我吃食物而是朝我的房間扔來一具具發酸發黑長蛆血被抽乾的乾屍、有好幾次我吃到好小好小的腳骨和指骨差點噎塞到不能呼吸,那個人從來不讓我離開這個樓層有一天他開始在我面前處理"食物"、那是一個肚皮高高攏起的雌性生命體臉上絕望扭曲的表情定格住了所以她只能無聲的留下好鹹的液體,他單手將那個雌性生命體的雙腿扯開個血口拽了下來並將手伸入雌性生命體的下盤、枯瘦的手勾出一團血淋淋的肉團朝我丟了過來然後再深入掏出一顆顆蠕動沾滿溫熱血液的臟器,有一顆臟器讓那個人分外小心地捧在掌裡叫我伸出手接過、熱熱的濕濡濡的卻像是一隻曾經飛入窗不小心被我捏死的麻雀一樣跳動著,見我看的出神那個人將我脫手的肉團用一個小榔頭敲開小缺口貼在唇上吸吮紅紅摻著白花花的稠物、不雅的吸吮聲讓我不想在他身邊進食於是我張口直接吞食那個臟器(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玩意叫做心臟)

浸滿在血與屍塊的攝食我摳掉一塊一塊深褐色的血塊、整張臉充滿腥臭味和厚厚的黏稠感那個人把我關在這個房間裡透過魔法窺視著時不時說一兩句:「親親小北鼻,想噗想偶啊?秀秀、不寂寞喔!」,偶爾還會脫魂在我身旁用屍體冰冷的手觸摸我的胯下之間又掐又揉地撥弄著一邊猥瑣的用記錄水晶打算把我的反應當作他日後DIY的素材,殺意在我灰紫色的眼瞳裡翻騰著抓起一個銳利沾滿血汙的碎玻璃刺上那具屍骸的頸部腰一扭將整顆腦袋拽了下來,「親親小可愛真可愛,連殺人手法都跟我如出一轍~嗯...」可能是DIY到了高潮所以切掉了魔法傳聲我冷蔑地看著那具被他脫魂過的屍骸拿著玻璃從被我打折突出的小腿骨挑出韌、筋到細細割開鼠蹊部的微血管。

那塊血肉泥我擱在一旁然後扔了好幾具屍體直到我看不見那團尼時我注意到了一樓傳上來的輕微能量波動,嗅到一股淡淡的焦味踩上滑稠的屍油我興奮地全身打顫很肯定下方有兩群活物闖入爭鬥然後可能是火系的著燒天花板、強者?捏緊碎玻璃我調適了呼吸心跳螫伏著等待血液一股熱潮身為人造鍊金產物的我也有心臟嗎?我揪緊垂在胸前的紅髮胸口悶悶的就像握在一個人掌中、嘴角微顫著上揚克制不住感到興奮刺激,一抹從沒看過的顏色美麗眩目在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從被破壞的房門碎瓦中走進了房間漠然的屏著氣息觀察著房內後垂下了略長的眼簾彷彿在沉思。

「噗哧—」我握著碎玻璃的手微微發顫用盡全力想將玻璃從那個人的身體裡抽出來而玻璃卻像被人從內部用力絞著無法如願,我抬頭看著那個人毫無表情的臉孔漠然的一對眸子沒有意外或絕望、只有瞭然,「原來你在這裡。」陷阱!我察覺後打算抽手卻被那個人緊緊扣住手腕想掙朝後仰想扯回雙手時那個人毫無情感的眸子閃過一絲遺憾、強烈的痛覺兩手無力的下垂完全無法揮拳更別提拿玻璃片刺人了,他指節分明的掌扣起我的頸部卻沒有打算掐斷我的頸骨沒有打算殺了我而是把我砸向牆角就自顧自地在房內東翻西找後無奈的扯了扯嘴角兩公厘晃出房間,我搖搖晃晃的用上半身匍伏著髒汙的地板想撐起身體卻只能用肩膀撞擊著地板。

 

-未完待續 (更新本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族特赦 黑傑克 費德勒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