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者勿看,不要嗆我謝謝

只是廢話,沒有文沒有文沒有文


 

最近寫了那篇傘修的悲文,暮秋

感覺好像寫出來的傘哥跟各位想的完完全全不一樣非常抱歉,可是我就是想寫那樣QAQ

然後寫暮秋01的時候,我的家人也是讀者之一說我幹嘛寫烤鴨害他餓了XD

其實是因為個人很想很想很想吃烤鴨,不過呢於前些日子吃到了真是太好了...

 

於公告上放著的是我在各個專頁社團還有群聊收集的點單,

不過有些單子因為我退出社團跟專頁...所以刪除了不好意思,

至於我不萌的CP我是不會收的因為腦洞薄弱(#

還坑不少長篇不定時更新(#####

 

最後本人即將開學了,假日可能久久更一次,

然後感謝各位的支持與觀看,即將到達的1000人氣本人會寫篇感謝文,

至於CP呵呵...各位想看什麼呢?

 

-22:33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