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寫(第一次寫這對CP),小小糧,小段子 CP:伊范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某天伊耶看見了他們聖西羅宮代理帝桌上有一份大概推斷是東方城的文字,四四方方對稱端正但是自己看不太懂大概就是看得出來我我你你他他。也常常聽見他們代理帝用通訊器跟東方城的那傢伙聊家常提及自己的時候語氣是無比的嫌棄、一看見自己進門就掛了通訊,於是、他皺起眉頭。
 
「喂,幫我轉接東方城那個不知道在說什麼的。」
「咦咦…是,是伊耶大人。」
 
「喂…?我找哪位啊?沒什麼事吧!」
「喂,你、教我東方城的字。」
 
然後他就甩手掛了拿著紙卷一臉嫌麻煩的不情願但是又不想被那爾西,尤其是修葉蘭那個混帳陷害什麼。
 
「你說,這個字不是這樣,不是那樣、唉、伊呃你假的……」
 
#
 
「喂,你的名字怎麼寫!」
「啊?我問你我的名字嗎?……呃,rice的rice,bottle的bottle?那樣吧!」
 
 
不久之後,范統收到一張西方城鬼牌劍衛歪歪扭扭的寫字作業差點噴一口老血:「你說,“米瓶”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