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寫,CP:安闇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前言【關於篇名】
illusion幻想、幻景、 錯覺,我想表達的是一個事與願為的無奈。
※本文假設神闇為昊覺神座!

 
風、旋動、鳴響……
我想那陣風,大概早已吹盡、而想傳達的話語卻遞不上了,因為你早已不在。
時常想著如果當時我留在了那裡伴著你而不是回到陰暗的、地下,那燦眼的陽光或許不在扎眼、而你或許又離我近了幾分。
時常想著那半環的誓言,是不是你不在以後令我心痛的原因,如此強烈、如此苦悶、如此沉重,強制的逼迫我想起那段日子。
時常想著如果當時我毅然決然從密道離開,我是否就不會如此嚮往陽光、水露、綠葉,也不會憧憬微風輕輕吹拂過臉龐的感覺。
 
「嗤……艾洛德那小子怎麼也不長點腦子,空有臉蛋還算是我席德列斯出來的血統嗎?每次逃家出門計劃書上寫的全是暗算他英明神勇的父親我!」安加西奈皺起好看的眉頭、揉皺了手裡剛從兒子房裡搜出來的紙張,氣頭上想將之燒毀卻又攤平直往抽屜裡塞、似抱怨更似無聲的寵溺。
「大少爺,這都幾年了?你就不能不自誇單純說說話、這臉皮怎麼不減反增!」神闇翹著腿脫了法袍隨地扔著懶散的攤在沙發上、翻著原屬於安加西奈的文件啃著蘋果,不小心又讓文件沾上了果液、灑了一地的文件扭個身拿了杯茶輕啜。
「文件擺的整整齊齊,你就邋遢至極!這些年也沒看你改啊,為什麼我會找你搭檔!」安加西奈早已放棄咆哮把人轟出去或者一些法術惡整對方,拾起文件拍了拍不存在的塵埃、「因為你沒得選,或者你要跟留爾斯?」神闇勾起唇角笑了笑好似偷了腥得逞的貓。
「別提那噁心的傢伙!沒腦子、不懂協調、合作這兩個字也不會寫的蠢貨!以為主席好當都給我盡惹麻煩!」要不是同為神座、安加西奈都考慮好了殺蟑大法練手的目標了,為什麼那個蠢貨也是神座、他想著就渾身不適的想沖澡,全然忘記自己也是那個不懂協調的蠢貨。
若不是知道你在駡留爾斯,我真當你在自我介紹。
神闇想。
 
「提這個,我說你退休計畫這房子也太大了吧?根本皇宮!」真不懂為什麼明明就單身貴族一個人就愣是想住一個大房子、是希望房子塌了剛好當氣派的墓嗎?還一個勁的搬的相當遠、隔了好幾個城鎮,當初看著正在建的雛型,神闇的嘴角便是直抽著。
「又不是你住,挑剔什麼、舒服合適我就好。」安加西奈端起瓷杯抿了一口、然後輕按著略僵硬的肩頸微微想打盹了,看了看時間差不多到了午睡、他的生理時鐘一向準時。
「晚安……」
可惜,談著退休的你我也僅存於我無謂的幻想。
 
End.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