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阿青。

我不知道還有沒有曾經讀過我的同人文章的朋友在等著我繼續寫下去,這是我國三到高三階段使用的部落格,大學之後一直是使用臉書

想想這邊超級多黑歷史的,

其實我頗想刪除掉......

但因為家人說可以回顧自身的成長,

於是就留下了。

 

最近會做重新整頓重新編寫以前寫的故事

不曉得會用重架設一個新的痞客邦

還是以經營臉書的方式?

總之,

謝謝各位的留言以及點閱,儘管時間停在了2018年。

 

同時期許自己能夠寫原創的作品出來吧?

 

2020.10.27 阿青 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