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無CP

雷者勿入,禁盜文 歡迎分享


 

「......」看見自家老大翹著腳坐在休息室裡瞪著門板,剛進門的玖深差點以為看見不科學的東西慘叫出來;端著杯麵的手也抖了一下。

 

「老大!拜託好歹也開個燈吧,害我差點以為....」接著他沒有繼續說完,因為他還想活下去...將熱騰騰的杯麵遞給虞夏,玖深將桌面上用雜亂滿是紅筆標記的資料按匹放入牛皮紙袋。沒多久,小伍也提著女友送來的愛心便當進休息室....「咦!老大,你怎麼在這裡?那在會客室與楊委對峙的是誰?」他發出驚呼,但玖深早已見怪不怪了。

 

「小伍啊,外面的老大是佟辦的啦...要是放老大出去,那麼楊委會真的陽痿...」嘆了一口氣,玖深坐在一旁吃著他阿母幫他準備的豬腳麵線。

 

「靠,你說完了嗎!你他媽的自己看清楚是你自己的秘書佔用兩個身障停車格,我們取締合法也正當!哼,難道你秘書就偉大嗎?身障停車格是你們耍特權就可以任意佔用?」"碰"一聲沉沉的拍桌聲伴隨著一句髒話讓附近經過的同仁有點驚嚇到。「我的秘書只是借停一會幫我買個麵線好嗎?你們這些菜鳥警察是怎麼辦事的!」楊委不顧形象的拔高嗓音大罵著,「去你的,買麵線需要買三小時?哈,少騙人不會煮麵線!」"虞夏"不耐煩的散發著低氣壓冷冷的勾起一個笑容,使得原本叫囂不停地楊委也不寒而慄。

 

「喂,我怎麼不知道你停那麼久...」楊委轉過身跟一旁氣得面紅耳赤的男性秘書嘰嘰喳喳的爭辯不休....「啊哈哈,不好意思!少年郎不懂事,所以你們盡量罰沒關係!當作給他一個教訓,我最近要選市長了不想鬧事...呃,通融一下。」最後一句是對著"虞夏"說的,特地放低了音量。

 

楊委露出討好般的笑容並且將手伸進褲袋裡,"虞夏"則是瞪了他一眼:「你自己去跟法官說吧,我要告你辱罵員警兼妨礙公務;我虞夏不吃你們這套。」

 

聽到眼前這個小小警察不給自己面子,楊委氣得面色一陣青一陣白;「小子,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楊委靠近"虞夏"的耳邊呢喃道,甚至在避開監視器的角落比出割脖子的動作。

 

「我說楊立委,我是不介意讓您直接變陽痿的!」"虞夏"折了折指節.使得指節間發出喀喀的聲響,他面無表情瞪視著眼前又矮又肥的楊委;大概知道事情不對勁...楊委突然恍然大悟眼前的警察不好惹。「小子,你要升官嗎?還是要女人?我都可以給你喔!」楊委一邊說一邊往門退去,看著眼前表情森冷的警察一步步逼近...他慌了。

 

 

昨晚,會客室傳來淒厲猶如殺豬聲的悲鳴和一拳又一拳扎實打在肉上的聲音;"虞夏"心情很好的踏出了會客室順手將楊委請了出去,「楊委...好自為之...」"虞夏"甚麼也沒說的背對著楊委回到辦公室繼續處理案件,接著端著杯麵的虞夏也正好從休息室走出來;「佟,交換吧。」

 

"虞夏"拾起放在角落的眼鏡,然後他朝著自家兄弟微微一笑;「夏,接著麻煩你了!我先回去幫阿因他們準備早餐...」虞佟將資料遞給虞夏後,就將放在抽屜的車鑰匙拿出來準備離開:「夏,記得早點回來!」

 

End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