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常,無CP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嫂子離世的這幾年,每年冬至都是他和他哥兩個帶著小的一起捏湯圓、為的就是他哥說這樣比較有感覺,有感覺?感覺你個頭啦媽的父子兩個抓著太白粉對他進行默契十足的圍攻這樣對嗎?好啦,他就是空有暴力的手殘好嗎湯圓不就是圓的嗎?捏不捏的出什麼小白兔什麼小星星是很重要嗎幹嘛用同情的目光看他!他哥開火準備煮湯圓的時候小的就去拿砂糖跟燜好的紅豆、而他就被扔去客廳看電視了還被小的拍了拍肩膀給他一碟順手扔去燜的花豆當零嘴,虞夏皺了眉頭啃著花豆看著電視、哇……美少女戰士欸,他黑下臉找著遙控器。
 
 
如果他哥有點兄弟愛的話,那麼就不會偷偷把遙控器藏起來;但顯然他哥就是沒有兄弟愛的那個、但他卻在晚餐後洗碗筷時才想起來,靠……我轉螢幕下的按鍵不就行了嗎?
 
#
 
氣象預報什麼的哪天有機會準的話,大概就不會讓他剛好出門買個速食然後又剛好逮住從便利商店持刀搶劫出來的屁孩了,嘖現在的小孩生而不管真的是寵壞了這,虞夏皺了眉頭就將死小孩打了一頓丟進附近的警局拉了一下衣領,回暖回暖回暖回到下降三度也真是暖到心坎裡了,晃著手上的塑膠袋虞夏看了一眼錶。
 
#
 
「嘖,燙!」
「二爸,我、來。」
「夏,你走吧?我跟小聿處理就好,跟阿因一樣等吃吧……」
「喔、好。」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佟我做的臟器浮起來了還有欸、小東仔的怎麼那麼像浮屍啊難得幫我捏的像呢還是送被圍毆的同學你吧!有我的味道啊~腫脹版的。」
「靠,我才不要、拿給玖深哥啦喂!」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阿因你怎麼這樣,我也不要!」
「滾。」
「你們都這樣吶……喂?小黎啊要不要來老大家蹭飯?現在有一個我,等著你吃唷~」
「……黎大哥好可憐啊」
「欸欸,小黎掛我電話、傷心,還是老大你要吃我呢?」
「想死嗎?」
 
#
冬至是個團圓的日子。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案簿錄 虞夏
    全站熱搜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