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主要是等待coser中意),主吃:傘修、喻黃

若有相中請告知等候授權,謝謝配合、若發現違反者必上交提告。
目前授權coser有:我自個本人所加入的團www
 
#傘修劇本短輯  
 
A.刨冰
 
秋「欸,阿修你吃啥味的?咱交換一口唄?」
修「唔嗯。」(吞嚥)
秋「欸,阿修交換一口唄?」
修「砸交換?」(刷著冰)
秋「這還不容易嗎?來,張嘴。」
修「這大個兒不害臊?」
秋「怎?還是你要用鼻孔吃啊?」
修「張嘴就張嘴。」
 
B.冰棒
 
秋「欸,阿修我們來打个賭、看你先還我先到?」
修「這話不能這樣,哥可是少爺身子、除了榮耀,沒個遊戲擅長啊!」
秋「你老啦?快快跟上吧!輸的請吃冰啊!」
修「這啥年齡了,還那麼幼稚。」
 
……
 
修「輸了,你不在冰誰吃啊?」
 
C.該來的
 
秋「看你這副德性,我可要叫沐沐離你遠遠的、就個保你不要死在電腦桌前啊?」
修「就個?你信這個啊?騙錢的。」
秋「就個,掛上。」
修「相信哥一句這騙錢的,該來的還是會來。」
秋「錢都花下去了,給我掛上。」
修「唉,浪費啊、浪費啊……」
 
……
 
保我平安,怎麼个忘了順便保自己……
 
修「秋,哥退役了、但哥被譽為榮耀的教科書呢?怎麼,你不服啊?想想你輸我幾場啊?」
 
 
D.手鍊
 
橙「哥,葉修哥~」
秋「等等沐沐不用叫這混帳哥,妳的哥哥可是只有我啊!」
修「幹嘛呢?妹仔跟我感情好,你忌妒啊?」
秋「你妹的,誰跟你感情好啊誰啊!」
橙「哥,你叫我嗎?」
 
秋「……」(默默轉過身朝葉修豎了中指)
修「……」(拿出手機)
 
修“信不信我給你照起來,拿給妹仔看。”
秋“對不起,我錯了。”
 
修「呵呵。」
橙「葉修哥,你笑什麼呢?」
秋「別管他,沐沐你不是有事找我們嗎?」
橙「啊對、哥這個給你,葉修哥、伸出手。」
修「?」
 
橙幫修繫上手鍊。
 
秋「沐沐,妳的親哥哥覺得玻璃心碎。」
 
修橙相視而笑。
 
E.一對
 
秋「欸,阿修我們要跟嘉世簽約了…」
修「哦?」
秋「愣啥?咱們吃飯慶功吧!」
修「先接妹仔回家吧,應該快下課了?」
秋「還有兩個多鐘頭呢,不如、我們逛逛等沐沐下課在一起上飯館?」
修「是是,交給你安排!」
 
……
 
秋「欸,阿修我們看看這店?」
修「皮雕?」
 
秋「你看這顏色真襯你,不如我們買个當个簽約前紀念?」
修「別鬧了,省省錢吧!」
秋「誰鬧了、老闆,就刻‘’蘇沐秋”跟‘’葉修‘’……」
修「不是把你選這什麼?」
秋「愛的小傘。」
修「……」
秋「我絕不會讓你搶沐沐拐回家當媳婦的!」
修「……」(拿走換了圖案。)。
 
“葉修”,“蘇沐秋”
 
#喻黃劇本
 
A.逛街
 
黃「嘿,隊長、這店兒看似不錯咱進去繞繞?」
喻「好、不過,少天可不許亂買啊。」
黃「好好好、不亂買就不亂買,隊長你是見過我亂買什麼嗎?」
喻「上回,你買了很多玉米片、可吃完了?」
黃「呃……呵呵隊長我覺得這件衣服真襯你、啊我看中了那個我去試穿!去試穿!」
 
喻「少天,那是…裙子呢……」
 
黃「臥槽,你大爺的我怎麼就抓了一件裙子!」
喻「少天,你試穿好了嗎?」
黃「呃呃呃…隊長,這拉鍊有點問題我還是不試穿了!」
喻「喔?能不能讓我看看?」(憋笑)
黃「等等等等等……不能,真不能!隊長你幹嘛呢?放開你準備要掀簾子的手,別逼本少使三段斬!」
 
不定時更新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