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向, CP:傘修(?)/無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葉修,0529生日快樂,葉修哥!
@葉修,0529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葉不修!
@葉修,0529生日快樂,葉修。
@葉修,0529生日快樂,臭老哥回不回家!
@葉修,0529生日快樂,前輩。
 
@一葉之秋,0529、生日快樂…
 
「你說說,哥這第幾場贏你啦!你賭床位呢?還是要賭今天晚餐誰買啊?」
葉修咧著嘴笑得猖狂一手菸呢沒有點著因為旁邊還站著妹仔、看著緊緊皺著眉頭一臉憋太久的友人他笑得可得意了,但也懂得收斂收斂以免這傢伙不給飯吃了、耍賴這招玩得不夠嗎?
 
「第四百七十六場,第二百五十次好嗎?起碼我還有二百二十六次贏你啊!」葉修撇撇嘴又像是想到甚麼樂子笑開了、而友人也像是想起甚麼看著葉修這死沒良的笑容眼神更加幽怨,
 
「哥?葉修哥?你們在笑甚麼啊?」葉修用菸屁股指著螢幕上頭還躺在地板上的秋木蘇的屍體、用剛好他們兄妹倆都能聽到的音量開始在妹仔面前損友人長久以來的形象,話說他都不知道他家這友人還有形象可言嗎?
 
「妳哥上回打輸我的時候、妳可知道怎了嗎?」他看向緊盯著天花板想鑽個洞飛天逃走的蘇沐秋,
 
「哥只有說操作失敗。」蘇沐橙是個好妹仔誠實的回答了葉修拋出來的問題、也很善良的忽視了羞恥到不行的自家哥哥,
 
「操作失敗?呵呵,不!是操作太好!妳哥啊,找到哥特地拋出來的空檔一個滑鏟到哥的身下華華麗麗的想要翻身接著連射鷹踏......但是滑的太出色,嘖嘖、就卡在了系統選圖介面的BUG被我普攻一槍一槍戳成人肉蜂窩。」
 
蘇沐秋一臉誤交損友更是有一番與葉修不共戴天的意思、默默地在本子上重重的寫下來記仇日後報復狠狠虐一把,就這樣來來回回數百回合不知道打了多少天終於咱們的蘇沐秋大大反攻成功啦不是、終於成功虐了葉修一回,也取得可以揶揄葉修的機會他勢必不會放過的:「你說說,我贏你啦!今天你要睡下面呢?還是要給我買晚餐啊?來,沐沐看看!這個葉不修卡在哪啊?呵呵,居然是黏液怪的腦袋瓜子!我跟你說啊!別把槍系想的太簡單,我可是榮耀槍系全至霸的槍神!」
 
葉修默默地彎著嘴角沒有戳破友人這打了幾百回好不容易他不小心失誤才讓他贏了這麼一回、這槍系至霸啊說得還真猖狂呢?也許他可以刷刷帖子也是不錯?
  

 
「葉修哥別在睡了!要下機了!」
 
「啊?甚麼甚麼甚麼這葉不修臥槽天啊怎麼在睡啊!天啊天啊這大大刷新世界觀了啊!還真沒看過有人這麼沒下限睡姿卻是修養好的雙手合十乖乖睡沒掛腳、沒流口水啊!等等本少先拍張照上傳一下微博啊蘇妹仔你晚點叫吧!這實在太有趣了!」
 
「臥槽?葉修還在睡啊!天,這不是已經快下機了嗎?」
 
「二貨樂你湊甚麼鏡頭沒看見本少在焦距嗎!你的手指快快走開別逼本少三段斬在飛巴上銀光落刃可是會撞上天花板的!」
 
「誰二貨!誰!」
 
「吵。」
 
「樂樂,回座位坐好。」
 
「張副,我看你等比團賽給他華華麗麗的放生吧?」
 
「謝肖隊,正有此打算。」
 
「樂樂,再不回座位我不奶你。」
 
 
 
「噗咳咳咳......」
 
「噗......」
 
「呵呵呵呵呵......」
 
這麼大的動靜要是這葉修不醒可不是當他死人了嗎?
 
他眨了眨乾澀的眼睛昨晚登機時可沒睡多少就下機轉機、然後又看了看訓練項目表以及計時單,這少爺身子的他自己可別說長期奔波了、要他出門買包鹽都發懶求淘寶,最後被自家老闆娘轟出來。
 
「搞甚麼那麼大動靜是要把對手當傻逼呢?」雖然說飛巴給自家那個總裁弟弟安排一套包廂那椅子媲美豪華沙發坐下去會凹陷的那一種、但飛巴椅就是飛巴椅自然比不上床那麼的舒適,他還是稍作緩慢的轉頭動作似乎是有點僵硬果然自己不是長期奔波的料子,
 
「葉不修醒啦?咱們要下機了看你睡那麼熟看看看這微博上人氣狂飆呢!找知道來收個費?」黃少天捧著自己的哀鳳手機埋頭湊到前座來好似這個不是自己偷拍上傳的、
 
「呵呵真不錯,怎麼哥的睡姿太美啦?」黃少中指再現。
 
 
 
看著窗外從小豆點逐漸放大的機場才終於有種自己出國的真實感覺、但剛睡醒的他沒有想甚麼賽後的休閒娛樂畢竟這幾個隊友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會把自己拖著打包出去,
 
「話說,今天是哥生日呢......」擠在前頭的黃少天笑他不會是打算敲詐咱們一群人大筆材料當作生日賀禮吧、後頭的一眾則是分別云云下機再談怎麼慶祝吧畢竟今天是先看場還沒賽事呢!
 
 
 
「醒來後,沒有你的第十個生日。」
 
「啊?葉修你有沒有再聽啊有沒有啊有沒有啊!別逼本少拿著那蛋糕砸你的臉囉?一臉欠砸樣!」
 
「呵呵。」
 
END-
 
贈我親愛的保母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