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CP:無/日常清水向(OOC慎入)

雷者勿入,禁盜文 歡迎分享


之所以會早死,有一半八九不離十是因為自己找死,至少、他是這麼認為的。

半夜,杳無人煙的暗道小巷泛著異樣的白光地面竄出一線眨眼之間飛快蔓延勾勒出了一個圖騰、啊啊半夜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讀書時褚冥漾嘴上云云叨叨隨後被一腳踹出了光陣直撲向一旁被人置放整齊的回收紙箱,而行兇的那人拽著一箱沉沉的東西,先不提重量、一看也知道那箱子是金屬製的直往褚冥漾身上砸去然後將踏出的一腳收回後轉身又拽住另一人的衣領,大步跨出的人瞋著一雙如血玉石般的紅眼、紮理整齊如墨的黑髮手裡拎著一頭臨時染成褐髮的嬌小身影,褚冥漾嚥了嚥一口口水看著一個一個拎著大包小包踏出傳送陣的男男女女有一種眼神死的衝動、他家貞的很普通沒有幾百坪大請不起各路大神也經不起火星人王率軍輾壓,還有、學弟你跟著來幹嘛?突然想起來我好像沒有帶敬孝新年禮盒、學弟你這是要毛遂自薦嗎?

「漾~我們直接去你家嗎?本大爺會拆門板!」褚冥漾看著左手已經變成雞爪的金毛雞頭嘴角一抽、看了一眼手機上顯示的時間......先不說他沒那個膽這時候按下門鈴,但也請不要打算拆他家門板啊他家門板跟你有仇嗎!好好按門鈴是一種禮貌啊你爸媽沒教過你嗎?呃、他們家好像都是破窗秒人的搞不好真的沒教過?而且這雞難不成是初生之雞不畏鬼嗎?要真拆他家門板信不信冥玥直接雙眼瞪死你讓你變成燒酒雞?

「呃、我們先外宿好嗎?」話這才一說完呢我…好補的學弟看向一旁摻著碎蛋殼的小盆栽然後蹲了下來仔細打量點了個頭後注意到我的視線轉了過來:「學長,小綠綠他們說可以挪位置給我們暫住!」小綠綠?我看著一朵大紅花抽了抽嘴角這年頭花也不可貌相,不過、學弟你不覺得一大票人擠不進去那小小的盆栽嗎?我目測那盆栽也不大只有五十公分大小啊!

「嘖,基礎空間使用、我看你是白學了。」一臉鄙視的學長突地勾起一個天使也會失色的微笑,但、學長你可知道我當初…「當初選修基礎空間使用時,想著開一個空間通道在書桌的抽屜看看會不會哪天跳出一隻哆啦A夢。」我已經放棄思考為什麼這個世界的人都知道那隻藍藍的機器貓了、其實,學長你也有看對不對不然怎麼會知道哆啦A夢從抽屜出來而且我明明只有想開通道找一隻方便多功能機器貓!

「吵死了。」不要那麼容易惱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度哀怨自身人權被無視的我被學長一腳踹向盆栽,這盆栽還是個陶瓷製的直接一頭撞上去不死也重殘、我突然很想問那撞牆的小巫師他難道不擔心通道臨時變更或維修自己一頭撞枉死嗎?等我想完這些沒營養的東西時,我坐在類似歐洲古堡主臥室會擺設的那種一躺必凹陷的不見人影的大床,我想我大概下陷到床的一半的位置這樣睡真的不會睡一睡窒息直接去見我阿嬤嗎?

費了一番功夫爬起身、我看著腰部以下都埋沒在大床裡移動困難,遠遠的我看見一個漂浮的人影有著一頭胭脂紅色的長髮朝著我逐漸逼近、可是那速度並沒有慢下貌似還加速了!「褚,趴下。」我只感覺到後腦被重重一巴,然後我口鼻在下的被狠狠按進大床裡、連個痛呼都沒來得及叫,就感覺整個背脊一涼一陣嗡鳴迅速的略過、終於在我快缺氧窒息的時候被像煎魚一般的翻了身,大口喘氣之餘我看清了撐在我身上的兇手。

「如果不是我這個凶手的話,你的腦袋和身體早就分道揚鑣了。」學長成語可不可以不要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險險的摸了一把脖子還好還連著、學長率先站了起來絲毫沒有因為過度柔軟的大床地面而重心不穩、不愧是火星人王,「你再想那些失禮的東西、我就不拉你起來,直接把你種在這裡。」對不起我閉腦面癱、一把抓住學長伸來的手我站了起來、看見他隨手扔了一個巴掌大的法陣咒紋在鞋上,「這個你自己已經可以使用應該不用我說明吧?」不,老大你還是說明一下吧、你的等級太高隨手一個法陣我可做不到。

「『音之誦、風連動,起、肆玖天南東,震、足虎之叁拾壹。』這是風符的變化式,白虎獸神的篇章。」隨著學長朗誦出口的歌謠、他的手掌上出現了一個淺綠色的圖騰,但是大小跟我剛才看見的大小不同的是它只有十元硬幣,我說有蔣公頭像、可以玩猜正反面的那個大小,不要給我拿美金!「當你要發動只要唸一個字:『動!』以言靈的力量去驅動它,奉勸你不要想拿這個去當吹風機、醫療班不治毛囊的。」那可以用來當冷氣機嗎......好,我沒膽問。

穩穩的踏在大床上頭,學長已經自顧自的走了一段距離、我才看清腳下的大床其實是大越花蕊的部分、話說這裡真的是盆栽裡嗎?一點也不像啊說好的土壤蛋殼呢?加緊腳步,我可不想給學長放生啊!尤其我大概只會自滅、自生的機率根本是零嘛!好吧、搞不好還是負的,「唔咦、小不點是不是腿骨斷了啊走得真慢,不如本大爺帶你飛吧?」對於這些人突然冒出聲什麼的我已經免疫了,有種你比萊恩厲害啊!他可是已經能把人跟飯糰一起隱形了呢!哼哼你這胭脂紅的長髮都表露無遺了!可見道行不深啊嘖嘖、等等!胭脂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腦中閃過經典的魔王挾持公主挖哈哈嘲諷勇者人財兩空的畫面、我被環著腰頭下腳上的拖著以時速不下一百八狂飆在半空中,勇者A咳......千冬歲拋下行李姿勢標準帥一把的拉開破界弓,雖然我很感動有勇者願意救我、而且我快腦充血極度需要拯救,但我現在非常希望他不要開弓,尤其是現在!現在!抱著我的人突然一震他居然給我鬆手鬆手鬆手了!?心中問候了那抹胭脂紅的祖宗十八代,接著、我能做得就是放聲尖叫,眼見一柄通體漆黑的長槍擦過我的頭頂、以詭異的近乎垂直角度飛射而過,那柄長槍我說學長你幹嘛拿爆符做的長槍是打算連被挾持的我順便炸嗎喂!

 

-待續更此文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