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CP:韓文清X葉修
雷者勿看,禁盜文 歡迎分享
一、給糖或搗蛋
不大的廚房、也就兩個大男人寬的移動空間,廚具卻是一應俱全、甚至琳瑯滿目的驚人,光是鍋鏟就有十幾把不同材質、功用的。韓文清是一個比較嚴謹的人、這點令叶修十分頭疼,他只是要一把鍋鏟、卻多出那啥?煎蛋專用、炒菜專用、煎肉專用、煎牛排專用、煎甜餅專用……。
「張新傑推的,你沒說要哪種。」這是叶修困擾的點:我只是要根鍋鏟不行嗎?普通的就好,別玩那啥金斧頭、銀斧頭、金鍋鏟、銀鍋鏟。
「出去看你電視,我忙、爐子上面有火呢!」有一句話叫男人不管多大都是個男孩子、這句話他能深刻理解,理解的那是一個刻苦銘心、海枯石爛啊……尤其這人還是個勞心、勞力、勞腎渣,爆血、爆肝、爆肝渣的熊孩子。
「今天是西洋的節日,萬聖節。」環抱住叶修的腰部、力道強硬不容拒絕的禁錮著背貼胸膛,下巴支在肩窩輕嗅著對方清淡的體香。
「那行,出門擺張笑臉、哥看好你滿載而歸。」蹙著眉頭、他並不是要討糖,只是單純的坐在客廳久了、想他了,他相信這貨肯定知道、故意逗他的……可,自己的笑容真有那麼可怕?
 
二、第一個女兒
 
濃烈的檀香是韓文清發出的信息素。
掐緊的指節、一張陰沉的閻羅面顯示出他很煩悶,緊閉的手術室大門、金屬的冷感讓他焦躁的有如困獸,此時黃少天也安分的閉上了喋喋不休的嘴、默默的去給他家隊長跑腿去了。
燈滅、卻沒有該有的啼哭,空氣中強烈的鐵鏽味和清淡的柑橘香混在一起、韓文清的臉色又深沉了幾分。「均安,恭喜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嬰。」秉持著男女都是寶的心態、他們倆除了基本檢查也沒問什麼性別,此時壓在韓文清心頭的一塊石子終於狠狠拽了下來。
恭喜韓隊,也恭喜在裡頭的前輩。」喻文州勾起一抹極淡的笑意、遞了一罐咖啡罐,轉頭看了一眼、王杰希早已在聽到平安的第一時間睜著眼睡了過去,「結束了。」
 
經過護士一邊顫抖(估計是被韓文清的臉色嚇著了)一遍支支吾吾的同意後,他們一行人可看見了大汗淋漓、面露疲態的叶修和他懷中被幾乎脫力的手臂擁著的一個女娃娃。
「累得夠嗆、就為了這肉球折騰了半天,你們看、好在這臉不像老韓啊?」嗯、這很值得慶幸,這也是韓文清自個心中所想。他緊緊擁住這得來不易的女兒和一臉滿足昏昏欲睡的叶修,屬於他的檀香讓叶修一口氣緩了下來安安穩穩的倚靠著韓文清的胸膛。
「我說隊長,我們回廣州好不好?繼續待在這兒,咱這幫單身黃金獵犬的狗毛都要閃燃啦!」說是這麼說、但黃少天卻是最常上門來逗女娃的,還讓女娃娃給他畫臉穿洋裝都樂傻傻的。
 
某日,
「黃少,喻薯叔跟王薯叔都老夫老夫了、你怎麼還沒嫁掉啊?」
「去去去、去玩妳的沙,呸呸呸誰說本少要嫁呢?本少當然是娶,娶個會煮飯、會洗衣、會炒菜、會拖地、會洗碗、會暖床的啊!」
「黃少、黃少,你說那麼多條件、看你生活如此……你還是給我當媳婦兒吧!」
「妳這小妮仔那消音的是甚麼啊!等等……」
「我去,臉長得像老叶那貨、砸沒下限這點也像得亂七八糟的!」
「所以說,黃少你嫁不嫁啊?」
「我去……」
「去我床給我暖床嗎?」
「滾!!!!!」
 
 
End.
arrow
arrow

    阿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